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一、全员回归

新年已,春季将至,万物萌了新的生机。

在春节的假日中,的人民总算放一年的疲惫,让身在庭团圆的气氛中升华,眼假日结束,又重新收拾情回己应该在的岗位中,接一年的辛勤工做准备。

总有一些人数不一,他有假期,即使是春节,他在不停的工,的是座城市够应有的安宁。就有一人,他平的称号叫做刑侦顾问,协助警察处理各棘手的案子,有候叫他“神探”,但是我觉些不足突他座城市所做的贡献,果让我给他绰号,我叫他“城市守护者”魏仁武。

年初七的晚,是春节假期的最一晚,魏仁武往常一,带着岳鸣“奇迹酒吧”喝酒找乐子,他俩一的有收假归的林星辰。

林星辰抿一口“七彩冰镇二锅头”,笑:“魏仁武啊,听说我不在的段间,你挺耐的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林队长,你就别抬举我了,就是一案子已,根本有费什力气。”

“不算吧,连环杀人案,重团伙强奸轮奸案,面牵扯了不少人,让我在津安安稳稳的年,躺着拿业绩,你是功不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天使?魔鬼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