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二、笼子里的老虎

魏仁武走沙前,席坐,瘪着嘴说:“房间的布置,他是怕你杀啊,‘白虎’。”

错,躺在沙的男人,正是“封神”的“白虎”杨曦。

杨曦从沙坐,说:“是的,但其实他简直此一举,我根本不杀的,我是一很怕死的人。”

魏仁武从袋子,将饭菜拿,放在,拿了一瓶五粮白酒,及两酒杯,说:“既了,不空手你。”

杨曦轻叹:“怎?给我送最的晚餐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我不是无聊的人,况且明是审理,又不是行刑,最一顿,恐怕谈不,果你吃最一顿,不了我又送。”

杨曦哈哈笑:“那我期待那一顿了。”

说完,杨曦又摇晃了一被手铐铐住的右手,说:“劳烦你喂我了。”

魏仁武笑了,他笑:“。”

魏仁武从他的兜掏他的万铁丝,杨曦解了手铐。

杨曦活动活动快被手铐铐锈掉的右手,笑:“你帮我解手铐,就不怕我你弄晕,办法逃吗?”

魏仁武一边打五粮的瓶盖,一边不屑:“你果有本,试试。”

魏仁武给两酒杯斟满了白酒,并且递了一杯给杨曦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全员回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