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三、太过平静

魏仁武一走关押杨曦的房间,林星辰便赶紧问:“他跟你说了些什?”

魏仁武瘪着嘴,回答:“说了。”

“你底问有的?”林星辰急了。

魏仁武抠抠脑勺,散漫说:“怎说呢?问一些你,但我比较有的东西。”

“你底在说些什,什有,就说你问了些什!”林星辰最烦的就是魏仁武说话的候打“太极”,的怒气瞬间被点燃。

魏仁武尴尬笑:“说吧,‘白虎’虽说了很,但是基本的唠嗑,关‘封神’的信息,他依字未提,所你啥。”

“那你说,你有的,又是些什?”林星辰追问。

魏仁武的笑容变意,他笑:“我至少知了我真正该注意的人是谁。”

林星辰疑惑:“你什意思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什别的意思,了,我提醒你一,关明押送‘白虎’法院的情,你一定谨慎部署,‘白虎’的手肯定有关‘封神’的重线索,‘封神’肯定不仍由‘白虎’在我手,所他一定找机救他的,最的机就是明押送他的路。”

“何见?”魏仁武说了林星辰比较关的问题。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笼子里的老虎目录+书签四、从内部打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