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四、从内部打破

了押送杨曦,林星辰准备了五辆警车,杨曦放在中间的警车,己乘坐一辆警车在前面路,另外两辆警车在杨曦的警车两边护卫,有一辆警车在杨曦的警车面断。

总,押送杨曦的警车被围水泄不通,很难象有谁在的情况杨曦救。

林星辰规划的路线,是先从文翁路转进人民公园,再走长顺街,转进永陵路,便一条直线走向蜀汉路的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。

五辆警车浩浩荡荡从公安厅,了保持阵型,五辆车是低速行驶,一辆警车闪着警报,示意周围的行车让。

魏仁武等人的车停在公安厅旁,着警车,岳鸣问:“我跟吗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再等等。”

伍巍疑惑:“我等什?”

魏仁武意:“待你就知了。”

眼,警车渐渐走远,岳鸣急:“等久?”

“很快。”魏仁武轻松说。

了良久,五辆警车连车灯不了。

,公安厅又三辆车,不三辆车不是警车,是很普通的“捷达”车。

魏仁武赶紧:“快,跟。”

“啊?”岳鸣在犹豫。

“啊什啊,赶紧啊,‘白虎’在三辆车。”魏仁武猛敲岳鸣的脑勺。

岳鸣才傻愣愣的动汽车,跟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太过平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