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五、追逐

,魏仁武的手机响了,很明显电话是林星辰打的,在另一线假装押送杨曦的已经知了消息。

林星辰在手机中,冲着魏仁武喊:“魏仁武你混蛋,是你的馊主意,果让我亲押送,怎让‘白虎’跑了?说什另外组织车队押送他绕走,了,人跑了吧!你他妈告诉我该怎办?”

魏仁武着手机,冷静:“先别急,现在情已经生了,就实施应方案,现在虽‘白虎’跑了,但应该跑远,所由我追捕他。现在你做的是,一,封锁所有城路口进行排查,‘封神’肯定接应‘白虎’,办法他弄城;二,‘白虎’手现在有武器,他手段残忍且老奸巨猾,他肯定在闹市群制造一些恐慌让警察疲奔命,他的逃走制造空,所现在将‘白虎’的照片通各媒体布,让人注意回避他。”

林星辰现在虽生魏仁武的气,但是又不不听从魏仁武的办法,所强忍住怒气回答:“吧,我立即办。”

挂断电话,岳鸣已经赶铁内,他见铁站内的一片狼藉,差点说不话。

岳鸣口,魏仁武先口说:“‘白虎’钻进铁站,立即制造恐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从内部打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