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六、乌龟

岳鸣突明白了一点魏仁武的意思:“你是说是有人故意放车的?”

魏仁武轻叹:“,脚趾头是,很明显肯定是有人故意放的啊。”

岳鸣不解:“是谁干的呢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我有一干的人选。”

“谁?”岳鸣疑惑。

魏仁武顿了顿,说:“伍。”

岳鸣惊讶差点踩急刹车。

岳鸣惊:“你在玩笑吧!怎是伍?”岳鸣不愿意相信件,因他是打底喜欢伍巍的,真他做朋友。

魏仁武严肃说:“你先别激动,我是猜测。因他的身有很的疑点,比我次行动的间点他非常清楚,且有我三人是比较容易接近你的车的人,且有一点……”

“有哪一点?”岳鸣始终不敢相信。

魏仁武说:“你不觉外人说,他‘白虎’件格外的吗?”

“有吗?”岳鸣努力回了一,突觉魏仁武说的有一些理,的确伍巍参与的两次行动与杨曦有关,且是他主动求参与的,但是让他重新怀疑一已经他认的人,岳鸣却依无法做,就像魏仁武被杨曦陷害绑架林星辰的主谋一,尽管所有的一切指向魏仁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追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