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七、竞速

岳鸣驾驶着“玛莎拉蒂”往的东边,却满是悔恨,感觉就像是在街碰了一突脏病的老奶奶,你却见死不救一走了。

魏仁武不希望岳鸣有负担,影响办案,所他劝解:“岳,我记你最喜欢的一漫画英雄,就是蝙蝠侠,吗?”

“是的,我的确喜欢蝙蝠侠。”岳鸣很冷漠回答。

魏仁武说:“我问你,果是蝙蝠侠遇情况,他怎做?”

岳鸣摇了摇头,他回答不问题。

“据我了解,蝙蝠侠是足够理的人,他守护着哥谭市,有人威胁他的城市的候,就算方是他曾经的战友——超人,他毫不犹豫的打败他。”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说。

“你蝙蝠侠?”岳鸣疑惑。

魏仁武悠悠:“从你那边回,的候,就一,挺有意思的。”

岳鸣严肃说:“果你仔细蝙蝠侠,你就应该知蝙蝠侠从不杀人,他希望世界最一人不死。就连丑坏那,蝙蝠侠不喜欢他死,是希望他变。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错,他是人,所他才被丑玩团团转,才害死罗宾。了迟暮年的候,他才幡醒悟,有候特别的期,应该特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乌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