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八、绝境

岳鸣魏仁武见杨曦有再跑了,便将“玛莎拉蒂”缓缓停在路边。

魏仁武走车,冲着杨曦喊:“喂,你笑什?”

杨曦笑:“我笑你像傻逼一的苦苦追赶我,最终是徒劳。”

魏仁武了四周,笑了,他笑:“你在逗我吗?从目前你的处境,完全不像你笑的子。”

杨曦摇头:“你不明白的,不你什我不跑了?”

魏仁武摇头:“我不明白,不现在我知,你哪跑不了,是乖乖跟我回受刑吧。”魏仁武渐渐靠近杨曦。

,岳鸣了车,岳鸣冲着杨曦,怒斥:“‘白虎’,你知你干了些什吗?”

杨曦哈哈笑:“臭子,你算什东西!你有资格教训我。”

魏仁武已经快杨曦的身边,杨曦掏手枪指着魏仁武脑袋:“别动,不,我就在你那聪明的脑袋洞。”

魏仁武停止了靠近,他说:“,我不动就是了。”

杨曦掏手枪的那一瞬间,周围的路人瞬间尖叫,四散逃。

魏仁武又说:“‘白虎’,就算你有手枪有,不了几分钟,警察就包围,候,除非你,不,我并不认你够逃走。”

杨曦又笑了,他笑:“万一我真有一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竞速目录+书签九、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