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死神的审判 十、特殊之处

在一冷潮湿的房间,仅有几盏烛火照亮房间。

在房间的正中央,伍巍单膝跪在,他的正前方有一张背他的太师椅。

张太师椅了一房间一冷的声音:“‘玄武’,你回了?”

太师椅不声音,声音的是坐在太师椅的人,不人藏在太师椅,所不清他的容貌。

伍巍低着头,说:“是的,‘帝’,我回了。”

“帝”说:“听说,‘白虎’已死,魏仁武受了重伤。我记此前,我待你,魏仁武不动,你难忘了吗?”“帝”的言语中流露一丝不悦。

伍巍惭愧:“魏仁武受伤,是我的责任,我有料他靠‘白虎’那近。”

“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?”“帝”问。

“我确定我不是故意的。”伍巍坚定回答。

“那‘死神’呢?你找他杀‘白虎’,说不定他杀魏仁武呢?”

“不。”伍巍摇头,“‘死神’是有原则的,他钱杀人,我支付了杀‘白虎’的钱,有支付杀魏仁武的钱,他不节外生枝杀一有付钱的人,所魏仁武受重伤是意外,且我保证的是,果‘死神’杀他,就不止受伤简单了。”

“说,魏仁武受伤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意外目录+书签一、康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