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一、康复

“慢慢走。”岳鸣扶着魏仁武的右手,魏仁武左手拄着拐杖,准备向前走一步。

魏仁武缓缓移动了左脚,是差点摔一跤,魏仁武骂:“操蛋,是不行啊。”

岳鸣安慰:“你慢慢,急吃不了热豆腐。”

魏仁武沮丧摇了摇头,问:“我在医院已经少了?”

“十五。”岳鸣瘪着嘴说。

“我的啦。”魏仁武望着病房的花板,“十五了,我他妈不走路,恐怕‘死神’的线索已经古了。”

“那有什办法,你本就需休息。”岳鸣语言安慰,虽他知语言并不给魏仁武带任何实质的帮助。

“让我再试试。”魏仁武又拐立,“你站一边。”

“你不怕摔跤?”岳鸣问。

“怕摔跤,便永远法再走路。”魏仁武猛锤己脯,示决。

岳鸣虽有些不忍,但是他是松了魏仁武的右手,站一边。

魏仁武双手紧紧握住拐杖,努力移动着半条腿有知觉的右腿,右脚迈,接触面的候,觉右脚无力,差点又扑倒在。

岳鸣见状,不忍,冲前,便扶魏仁武。

但是,魏仁武并有摔倒,他将全身仅有的力气灌注在右脚,最终他一步迈直了。

岳鸣又退了回,他从魏仁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特殊之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