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四、两个刺头

魏仁武是一次北京,但是一次,并有给他留什印象,在他北京前,他一直是雾霾最严重的城市,但是北京,他才现他是见识太浅薄了。

北京的雾霾应该怎形容比较呢?五十米外人畜不分,每呼吸一口,像在吃一块砖。

就算是远在郊外的“首国际机场”,雾霾丝毫有减弱。

魏仁武抱怨:“我觉北京,是我人生所做的很决定中最错误的一。”

全是呵呵一笑,不表评论。

魏仁武全说:“全,你是怎在环境活的,我简直感觉己一刻待不。”

全拍拍己脯,说:“间长了,有些东西就免疫,我有雾霾抗体了。”

岳鸣在一旁嘲讽:“不知是谁说己的伤已经了着。”

依拄着拐杖的魏仁武说:“身体外的伤已经了,但是了北京,我又现身体内部又受伤了。”

全尴尬笑:“仁武,既则安,回一‘白马盗’,难你不抓住他吗?”

魏仁武悠悠:“那是的偷,我迟早抓住他的,话说你应该比较急吧。”

“哦?你认吗?”全说。

魏仁武摊手,轻叹:“很明显,次的展览的意义不止是埃及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白马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