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六、报警器

“他应该走了吧。”岳鸣紧张手背全是汗。

郭凌点头:“是的,他走了。”

“总算走了。”岳鸣才松了一口气。

李易站身,指着魏仁武的鼻子喊叫:“你太是了吧,你你是谁,全先生有说话,你就敢擅答应他。”

魏仁武摊手,瘪着嘴,一脸轻松。

全怒斥李易:“李不无礼,。”

李易强压着怒火,愤走了郭凌的办公室。

魏仁武无奈:“我说,全啊,你助手脾气。”

全长叹:“哎!子从就是暴脾气,让他改了少次了,却总是改不了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倒觉,他挺,总比你那温脾气太了。”

全是微微一笑。

郭凌说:“魏先生,现在你答应了那两位领导,三内找回权杖,真的有握吗?”

魏仁武淡定说:“握啊。”

郭凌一听话,脸绿了。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郭馆长不紧张,我魏仁武向不打有握的仗,很候,破案就是的,查着查着,握就越越了,我是己有信已。”

郭凌目光投向了更熟悉更信任的全身,却见全又一脸信任的望着魏仁武,一刻,他明白了,魏仁武是值信任的人。

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条件交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