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八、大家都很奇怪

饭,郭凌拿了他的文房四宝,岳鸣郭凌磨墨,魏仁武手持一支烤鸭腿站在旁边。

郭凌左手拿文豪毛笔,问:“你我写什字?”

岳鸣托住巴,仔细在脑中搜索一些的字。

“盗不止。”岳鸣有口,一边啃着鸭腿的魏仁武抢先答。

“盗不止?”岳鸣疑惑。

郭凌哈哈笑:“圣人不死,盗不止。魏先生是有智慧的人啊!,就写。”

郭凌左手挥笔有劲,整副书法行云流水,酣畅淋漓。

“盗不止。”郭凌放毛笔,“魏先生,回头我书法裱,再送给你。”

魏仁武瘪着嘴说:“郭馆长随意,再说了,是送给岳,不是送给我。”

郭凌笑:“我是送给你两人。”

魏仁武吃剩骨头的鸭腿扔进垃圾桶,说:“酒足饭饱,谢郭馆长款待,我俩告辞了。”

郭凌问:“魏先生岳有找住处吧?”

岳鸣摇头:“太匆忙了,有找酒店。”

郭凌说:“果两位不嫌弃寒舍简陋,就在我住吧。”

魏仁武拒绝:“不麻烦郭馆长了,我是找酒店吧,况且我不习惯住在别人的。”

魏仁武虽是婉拒,但是言语中又仿佛是在告诉郭凌,他嫌弃郭凌。

郭凌终归是面子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神出鬼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