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九、推断失误

岳鸣说:“说,郭馆长确实表现的太淡定了,或许是他格就是此沉稳呢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每人在碰与己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情的候,即使平再沉稳的一人,不表现的此淡定,所郭馆长案子的真实法底是怎的,现在不知,不的是,郭馆长余先生的,是表现了紧张感。”

岳鸣疑惑:“他怕余先生吗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不知,但是两人间有一些瓜葛说不定。”

岳鸣感慨:“本是比较有难度的‘盗窃案’,却有中间牵扯复杂的关系,就像是掉进了一陷阱面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放吧,不论是什,就算是刀山火海,我魏仁武不让己吃一点亏的。”

平静的一夜就了,跌宕伏的一的即将始。

一,魏仁武岳鸣早早的床。

现在才早十点钟,两人早,倒不是因急着破案,是魏仁武早点床尝尝老北京的早餐。

两人按往选饭店的方法,专挑店铺陈旧但生意兴隆的早餐店,找了一“陈记饭店”。

“陈记饭店”客人爆满,魏仁武岳鸣在门外,单独搭一张桌子坐。

魏仁武了一碗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大家都很奇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