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十二、完美的计划

“据说词语像不够准确,我果找不合适的借口。”魏仁武无奈。

全微笑:“仁武,你是一路追查的吧。”

,岳鸣问:“全先生,你什避我?”

“……”全有些犹豫。

魏仁武替全回答:“因全现在处在一矛盾态,他找我办案是因他不亲马,因我的现罪了某人,现在他便又有些不让我参与案子中。”

岳鸣不解:“什意思,什罪某人?我不太懂你的意思,某人指是谁啊?”

魏仁武正口解释,却听全说:“火车快了,我先火车吧。”

三人说话间,候车厅已经变空荡荡的了,人群已经全部进站,离火车车间剩5分钟。

三人急急忙忙进了站。

本全的座位在三车厢,魏仁武岳鸣在六车厢,但是三人了在一,全放弃了三车厢的座位,六车厢。

三人了避人群进行秘密谈话,便有坐在座位,是厕所旁聚集。

火车车,岳鸣才问:“全先生,魏先生所说的某人,底是谁啊?”

全面色凝重,支吾:“仁武说的某人,是指李。”

“李易吗?他做了些什?”岳鸣疑惑。

全有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又一个疑犯目录+书签十三、李易的老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