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法老的权杖 十三、李易的老家

全顿了顿,问:“话说,仁武,你是何查权杖是李拿走的?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我今早再了一眼监控,我前一直认是疑的陌生人假装是游客进入博物馆,但是了监控,根本有的陌生人,有李易最疑。他进入博物馆的候,穿着风衣,却背了一很的背包。李易博物馆说,却不是疑的人物,知你两受邀图坦卡蒙的“赫卡”权杖安保,他背一背包进,完全解释是背着安保的工具避怀疑,但实际他是背着案工具。他假借你的名义,支展览室的守卫,机熟,他便躲在监控不的角落,从背包拿扮演‘白马盗’的装束,偷盗了权杖。我从监控中不‘白马盗’进入博物馆逃离博物馆,是因他根本有离博物馆,等他偷盗完毕,立马又换回己的衣服,并且权杖藏在己宽的风衣,装着人一又跑回现场一抓‘白马盗’,等确实找不‘白马盗’,他才又背案工具离。”

魏仁武一口气说了许话,才李易整案行动讲一清二楚。

全却偏离主题问了一句:“你了一眼?”

魏仁武意说:“那,我魏仁武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完美的计划目录+书签十四、物归原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