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一、一抹红色

座城市的人曾经犯错误,他错误的舒泼捧座城市的英雄,但实证明他的确是错了,舒泼是一冒牌货,人很快意识错误,意识有魏仁武才称座城市的英雄,有魏仁武才在暗处默默保护着的人,及保护着黑暗世界的人。

像的英雄应该刻刻着何保护座城市,让己永远不停歇的工,不是在太阳照屁股的候,睡…………觉!

“午三点了,你说魏仁武在睡觉?”林星辰怒火攻吼。

,林星辰及重案二支队岳鸣正在办公室商谈案情。

岳鸣有些尴尬回答:“是的,魏仁武让我单独处理余的情,他说我已经有独挡一面的力了。”

林星辰一屁股坐办公椅,气说:“真是一不负责任的男人。”

杨文耳掩嘴笑:“队长,不生气啦,魏先生一直不是吗?他己感兴趣的情负责。”

林星辰长叹一声,说:“算了,算了,案子已经了收尾阶段,张风说说一现在的情况。”

张风手中捧着报告,念:“已经抓获三十‘五斗米帮’的党羽,并且有二十人已经认罪,有十人在逃,现在正组织警员追捕余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一、无情无义?有情有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