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二、执著的魏仁武

魏仁武面色凝重点头:“错,我的确是调查‘死神’,我找了那肇司机。”

岳鸣奇:“你有向他询问什吗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我先观察他,是老实人,勤勤恳恳的工,有生活污点,才问了有关那的情,你了解的一,他那的确老婆快在医院生了,我亲眼见了他的儿子,所他绝不是故意撞死‘白虎’的。”

岳鸣说:“是不是就意味着件真的是场意外呢?”

“不,绝不是一场意外简单。”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坚定说,“他的话语中,有一件是有疑点的。”

“什?”岳鸣疑惑。

魏仁武说:“他说,正在车,突感阳光刺眼,视觉受了极的影响,等他视线恢复的候,才现街面突现一名女孩。就是,有很的问题。”

“有什问题?我有有问题。”岳鸣有些茫。

魏仁武回答:“阳光,阳光有问题。”

岳鸣回了一,说:“那气很晴朗,有阳光是很正常的情啊。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错,阳光有问题,但是间有问题。”

岳鸣越越糊涂了,他疑惑:“间有什问题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那司机是从西边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一抹红色目录+书签三、再一次相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