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三、再一次相遇

岳鸣跳加速剧烈,他颤抖的手住方向盘,才安全的“玛莎拉蒂”停靠路边。

“……姐。”岳鸣打车窗探头,试图打招呼,但是他的嘴半才吐两字。

位女人却很方说:“帅哥,不帮我一忙?”

“我…………”虽岳鸣讲不完整的话,但是一千载难逢的搭讪机摆在他的面前,他不错,一字,他是够说口的。

女人毫不生分的坐了“玛莎拉蒂”的副驾驶,并说:“麻烦载我一趟‘万象城’,我车油了,现在又赶间。”说完,女人做了一爱的嘟嘴的表情。

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温柔攻势,岳鸣是一正常的男人,他受不了,他紧张咽咽口水,点点头。

“那就谢谢了,帅哥。”女人立马拴安全带。

岳鸣动了汽车,驾驶的程中,他不敢正眼女人,余光仔细观察,却见女人始终挂着邪魅的笑容,那笑勾魂摄魄,弄岳鸣甚至无法正常的驾驶“玛莎拉蒂”。

“帅哥。”两人在车沉默了半,是女人先口。

“啊?”的岳鸣就同丧失了语言力,说口的字,绝不超两。

女人睁着一双水灵的眼睛着岳鸣,温柔问:“帅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执著的魏仁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