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四、搬家

“你刚刚说什着?我听的不是很清楚,再重复一遍。”

“我说我搬。”岳鸣义正言辞说。

魏仁武从床站了,甚至顾不赤的身,指着岳鸣的鼻子骂:“你知你他妈的在说些什吗?”

岳鸣挺直了膛,毫无惧色回答:“我很清楚己在说些什。”

魏仁武又坐了,使劲在搓着他的八字胡,他现在已经气快说不话,但他是问:“说吧,生了什。”

“……生什。”岳鸣支支吾吾的。

“生什,你却离我,你觉有说服力吗?”岳鸣已经触魏仁武的底线了,魏仁武随准备爆。

“我觉我不需跟你说太清楚,毕竟是我的。”岳鸣强硬解释。

“?我觉你的行严重影响了我的公了。”魏仁武咄咄逼人。

“不影响公的,绝不,我是搬,并不是说咱就此散伙。”岳鸣在试图狡辩。

“吧。”魏仁武沉的脸突变缓,“搬就搬吧。”

岳鸣惊讶:“啊?你不阻拦我了?”

魏仁武耸耸肩,无奈:“不是你希望的吗?我不阻拦你,你搬就搬吧。”

“你真的不阻拦我吗?”岳鸣始终有些不相信,魏仁武一直不是那说话的人。

魏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再一次相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