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五、决裂的午宴

“怎了?你认识吗?”江梦蝶察觉岳鸣的惊讶,所问。

“不认识。”岳鸣魏仁武异口同声说。

岳鸣不知魏仁武底搞什鬼,但肯定的是,他被套路了。

岳鸣着江梦蝶,指着魏仁武说:“是你朋友?”

江梦蝶略显尴尬回答:“算是我的朋友吧,虽我才刚刚认识不久,但是他帮助了我,就是我的朋友,我他有吃午饭,就他一带了,你真的不介意吧?”

,魏仁武奸笑:“位哥,一就是人,我他一定不介意的。”

岳鸣算是听明白了,魏仁武肯定查了岳鸣搬的真正意图,所才故意接近江梦蝶,的就是破坏岳鸣的约,难怪他昨一口答应岳鸣搬的,其实早就准备暗搞情。

岳鸣狠狠回答:“我不介意的,进吧。”

江梦蝶率先进了屋,岳鸣魏仁武跟着身,岳鸣声魏仁武说:“你底做什?”

魏仁武奸笑着声回答:“谈恋爱。”

岳鸣的头快气炸了。

“哇,香啊。”江梦蝶顺着菜香饭桌前。

江梦蝶那一桌的味佳肴的候,就像一女生一,捧着脸惊讶:“是你亲手做的吗?”

岳鸣走饭桌前,意说:“那,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搬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