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六、地狱天堂皆在人间

岳鸣了“清水河”的别墅区,他很焦急,因是江梦蝶的住址,他焦急的原因并不是因马见己仪的姑娘,是位己仪的姑娘很焦急召唤他的。

江梦蝶一定遇什难的情了,电话,江梦蝶有告诉岳鸣底是什,是让岳鸣立马找。

岳鸣已经站在了江梦蝶的门口,岳鸣按响了门铃。

了良久,岳鸣感觉门边的摄像头似乎有人在观望他。

紧接着,门打了,是江梦蝶,穿着真丝睡衣,脸憔悴了许,惊恐朝岳鸣背的远处张望。

岳鸣关切:“你怎了?”

“嘘。”江梦蝶拿着岳鸣的衣角就往屋拖,“快进。”

岳鸣不明所的进入了江梦蝶的,江梦蝶将门窗紧锁,窗帘合,白的,整屋黑暗像是夜晚。

岳鸣急:“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?”

江梦蝶有回答,是扑一,冲岳鸣的怀,紧紧抱住岳鸣。

岳鸣的脸唰一就红了,幸屋黑,才不容易被现。

“你……你底怎了?”岳鸣又陷入了语言障碍。

江梦蝶是有回答,是越抱越紧,两手的指甲深深嵌入岳鸣的背,不仅此,岳鸣感觉的身体在颤抖,那恐惧的颤抖。

岳鸣抚摸着江梦蝶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决裂的午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