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七、潜入

岳鸣江梦蝶的候,他特别注意旁的车库外很明显停着那辆红色“法拉利”,现在江梦蝶消失,红色“法拉利”跟着消失了。

就是说,找了“法拉利”,就找江梦蝶。

江梦蝶虽是足吸引眼球的女人,但人海茫茫,找却并不容易。

,“599 GTB Fiorano”却并不一,辆车在是极其少见的,且红色的“法拉利”足让任何人侧目,找醒目的一辆车相找人说,容易一百倍。

岳鸣走别墅区,率先便问了区的门卫:“叔,有有一位很漂亮的女人着一辆‘法拉利’门?”

“见了。”显眼的车女人,恐怕保安叔很难不见。

岳鸣急:“知朝哪方向了吗?”

保安叔回了一,说:“具体哪,我是不知,反正朝东边走了。”

“谢谢。”岳鸣感谢完,立马着他的“玛莎拉蒂”朝东边飞驰。

东边那,江梦蝶又哪呢?

岳鸣一路走,一路问,致范围锁定在龙泉驿区方向。

是岳鸣了三环路,了龙的候,才现一路走,一路问的方法已经不管了,在龙的路,基本是流动的汽车行人,些人是刚刚才走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地狱天堂皆在人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