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八、他一定是杀人犯

人类在受惊吓的候,意识做一些动。

岳鸣现在受的惊吓不,本身他就是偷偷潜入的座人住宅,现在却被人现了,他甚至连方长什有,便意识掏他早已准备的高压电击棒朝背声音源直捅。

“啊!”那人应声倒,在那人倒的那一刻,岳鸣才清此人的长相,是一满脸褶皱的叔,穿着纯白的睡袍,身散着浓重的酒味。

岳鸣有些担了,他从有测试电击棒的威力,不知它打人,伤者不有生命危险。

岳鸣战战兢兢伸手指试探伤者叔的鼻息,现有呼吸,他才松一口气,原是晕了。

人既穿着睡袍,是座别墅的主人,才在己有此打扮,知,人极有是付江梦蝶的人。

既人在,那江梦蝶应该被他藏在什方了,有别墅主人的阻拦,岳鸣是肆无忌惮的在别墅寻找江梦蝶。

又翻几房间,依是空房,依旧是很久人住。

唯独最一房间,让岳鸣有些疑问。

最一房间是主卧室,面积比客房很,让岳鸣感疑问的是,房间同其他房间一,收拾的干干净净,有被子有些躺的褶皱。

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潜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