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九、出差

林星辰让肖伟叫一辆救护车公安厅,己带着岳鸣晕倒的刘咏豪回警局。

在回程的路,林星辰着警车,岳鸣被铐在副驾驶座,方荣华带着晕倒的刘咏豪坐座。

岳鸣在林星辰耳边嘀咕:“我说林队长,你怕吗?”

林星辰白了岳鸣一眼,冷冷:“怕啥?”

岳鸣说:“座那是很有势力的人物,抓他承担很的压力的。”

林星辰笑了,笑:“你一说,我觉怕的人应该是你吧,你他弄,果你提供的所谓证据构不他的犯罪的话,我保证等医生,他醒让你喝一壶的。”

岳鸣摇头:“我根本不怕,因我有直觉证据,证明他就是杀人犯。”

“直觉?”林星辰疑惑,“你什肯定那江梦蝶就是人?”林星辰并不知岳鸣江梦蝶的特殊关系,因岳鸣暧昧的情愫给隐瞒了。

岳鸣坚定回答:“我相信己的判断,就像林队长被‘白虎’抓走陷害魏先生一,全世界认魏先生是主谋,有不认,实证明我的判断是正确的。”

林星辰轻叹:“今日不同往日,魏仁武不同江梦蝶,你又断定一次就是正确的呢?”

岳鸣答:“实证明的,问题是你够赶紧尸体从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他一定是杀人犯目录+书签十、梦中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