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、梦中杀人

徐露摇头:“实,我不知是不是真的杀了他。”

魏仁武奇:“哦?句话是什意思?我不是太明白。”

徐露解释:“因我是在无意识的状态杀死他的,所我不知是不是真的杀死了他。”

魏仁武补充了一句:“让你产生的法,有一原因是尸体有找,吗?”

徐露点头:“是的,不是很奇怪?有犯罪现场凶手,却有尸体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我就是觉很奇怪,所才一定见你。”

徐露说:“那你听我讲讲整故吗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愿闻其详。”

徐露顿了顿,说:“我凌风是相识一酒吧,那候的我,并不是同恋,我因生意的情有些烦,便独酒吧喝酒解闷,的酒吧,有一人隔着我不远处独喝酒,人就是凌风。凌风给我的一印象,是帅惊人,且有些孤傲,我远远望着他,他有那魅力让我够一直注意他,他的风采绝压晚的所有男人,因此我注意有很女人试图向他投怀送抱,是他一一拒绝。的我,准备专注喝酒,有喝醉了,我才彻底的忘掉烦恼,但是候,他拿着酒杯朝我走了,其实那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、出差目录+书签十一、自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