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一、自救

林星辰摇头:“现在我不敢放你,你现在是嫌疑犯。”

岳鸣愤怒:“刘咏豪才是嫌疑犯吗?你不是已经验证了那血迹不是刘咏豪的了吗?什不给他定罪?”

林星辰说:“错,那血迹确实不是刘咏豪的,但是不证明他杀人,现在他醒了,就像他己辩护的一,我警察场的候,你刘咏豪在一,且刘咏豪被你给电晕了,底是你杀的人,是他杀的人,真的说不清楚了。”

岳鸣惊讶:“你不相信我?”

林星辰回答:“我是警察,我相信证据。”

岳鸣急:“证据就是刘咏豪杀死了江梦蝶,不信查停在刘咏豪的那辆‘法拉利’,那是江梦蝶的车,有人见了那辆车早些候停进了刘咏豪,就在我刘咏豪前。”

林星辰顿了顿,言又止。

岳鸣察觉林星辰有些不劲,便试探:“怎了?”

林星辰是说了:“那辆‘法拉利’是刘咏豪的车,我查了车牌号,确实是刘咏豪名的。”

“什!”岳鸣简直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,“那辆车怎是刘咏豪的?就算是他的,有人见江梦蝶着车进入刘咏豪的别墅啊!”

林星辰说:“你说有人见了,那请问,人在哪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梦中杀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