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二、怪物与蛇蝎

魏仁武虽按响了门铃,但是他有死等房门打,是提前铁丝打了门锁,静静等待。

他仔细着门的猫眼,猫眼突由白变黑,就是魏仁武所等待的机,魏仁武在一瞬间,突一转身踢,右腿力的踢在房门。

“啊!”一声惨叫从门传。

房门打了,魏仁武冷静从包掏一根烟点燃,着门面躺在,穿着睡袍,痛苦捂住鼻子的短女人说:“你,老鼠,我总算逮你了。”

短女人坐身,依捂住鼻子,痛苦的说:“你暴力的待一女人,男人,未免有所风度吧。”

魏仁武关房门,走短女人的面前,摊手,嘻嘻笑:“我本就不是一有风度的男人,风度情,就该岳的男人做,我负责不择手段就行了。”

短女人渐渐放双手,的手全是鲜血,的鼻子是血流不止,有叫疼,是笑了,笑:“哈哈哈哈,你真是怕的男人啊!魏仁武。”

短女人仰了头,魏仁武真真切切清楚女人的脸,虽鼻子满是血,妆容似乎老了许,但魏仁武依,就是江梦蝶。

魏仁武找了沙坐,抽着烟,说:“男人再怕是表面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自救目录+书签十三、激烈的冲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