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三、激烈的冲突

江梦蝶趴在,感觉四肢有知觉,头脑昏昏沉沉的,耳边传魏仁武模糊的声音:“不是有你有迷药的,我迷药叫‘三步针’,刚刚推你口的候,就已经针插在了你的口,你口就麻痹了,所你有察觉,因根本连痛处有。我迷香散布全身很慢,因此跟我说了废话,依,直你跑三步,血才迷送全身,错,就是三步,你就晕倒,所才叫‘三步针’。”

江梦蝶说两句骂骂魏仁武,但是喉咙嘴却始终动不了。

魏仁武的声音已经变断断续续:“睡一觉,醒的候,你就在警察旁边了……”逐渐,江梦蝶失了最一点意识。

另外一边,岳鸣林星辰在拘禁室僵持。

林星辰马着冷冰冰一张脸的岳鸣说:“现在已经晚八点了,少吃点东西吧。”

岳鸣狠狠着林星辰,一双眼似乎在冒着火,他狠狠:“我不吃,吃,你己吃。”

林星辰摇头叹息:“你就是跟着魏仁武太久了,连犟脾气越越像他了。”

“我说了,不再提他!”岳鸣冲着林星辰怒斥。

林星辰赶紧说:“,我不提他。”林星辰知岳鸣现在情绪不稳定,就像一颗定炸弹一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怪物与蛇蝎目录+书签十四、未来和你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