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四、未来和你一起

岳鸣的神情变严肃,他说:“我知,虽我嘴不承认,但是我知魏仁武说的是真的。”

“那你……”江梦蝶不忍,“你底是不是傻子?”

岳鸣摇头:“我不是傻子,有傻子才认你是真正的坏人,在我真你接触的候,我别人不的,属你的那份真诚,就算你骗了全的人,却了真我,虽你偷偷的离我,况且,真正的坏人是不流热诚的眼泪的。”岳鸣指了指己湿了一片的裤子。

江梦蝶内充满了感动,的双眼再次溢了泪水,强颜欢笑说:“你真是人,真让我觉惭愧,但是我又不不离你,毕竟我不是一世界的人,本身就不在一,原谅我骗了你,我是有我己的使命的。”

岳鸣伸己够活动的右手,轻轻抚江梦蝶眼角的泪水,温柔:“傻瓜,你才是傻瓜,不管你是因什原因骗了那的人,我你一定独承担了许的压力。是怎,我不管,我希望在未你的世界,我你一承担份压力。”

岳鸣根本擦不干净江梦蝶眼角的泪水,因江梦蝶止不住泪水往外流,果刚刚是感动,那现在的是真正的爱了岳鸣。

试问有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激烈的冲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