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五、算计

江梦蝶极其专注的着“玛莎拉蒂”,专注不怎同岳鸣说话,岳鸣本问问他现在哪才,毕竟才刚刚逃,应该先找隐蔽的落脚方,逃避警方的追捕,又充足的休息。

但是,岳鸣一句有问,因他感觉江梦蝶知应该哪儿似的,几转弯很坚决,毫不犹豫。

岳鸣就静静着江梦蝶驾驶着他的车,总找方停吧。

在走几街区,岳鸣始觉些街区有点熟悉了,他恍悟江梦蝶说:“你回?”岳鸣所说的回,是指江梦蝶回,不,应该是他前的江梦蝶的,其实那是刘咏豪的资产。

江梦蝶有否认,点头:“错。”

“我什回?”岳鸣不解,“我现在最需做的是逃走,在警察布所有城路口关卡前。”

江梦蝶解释:“我逃走,但在那前,我必须拿一东西。”

“很重的东西吗?”岳鸣疑惑。

“相重。”江梦蝶坚定说。

岳鸣叹息:“那吧,我陪你拿。”

“你不问我是什东西吗?”江梦蝶反疑惑了。

岳鸣微笑着摇头:“你不需告诉我,你觉重,我就陪你拿。”

江梦蝶又陷入了感动,岳鸣真的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未来和你一起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