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六、两难

是一属爱情的代,人总爱情感快乐,感神伤,爱情付金钱,付身体,甚至付生命。

在人追求爱情的脚步,有什是阻挡的,果非说什够阻挡爱情的话,我觉应该就是初恋了吧。

现在的岳鸣便陷入了两难的境,一头是己所谓的真爱,另一头是己已经由爱人升华亲人的初恋,两头势必水火不融。

沈依昂首挺从门口走进,的眼中有一人,己男朋友誓带走的女人,女人虽鼻梁有伤痕,但依,女人风情万,真是男人最喜欢的那女人。

虽岳鸣有说明他与沈依的关系,但是江梦蝶从岳鸣的表情中及沈依敌视的眼神,便知岳鸣沈依绝是有一段情的关系。

“是我叫的。”在三人的尴尬僵局中,反是魏仁武率先打破僵局。

岳鸣现在非常惧怕沈依,因沈依现的候,岳鸣立马感亏欠了,毫无疑问,沈依是不的姑娘,岳鸣是喜欢的,但是再江梦蝶件,岳鸣甚至几乎忘掉了沈依的存在,他说,是重的失误,所谓够抛一切江梦蝶远走高飞,唯一沈依是岳鸣抛不的,永远不抛。

魏仁武率先的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算计目录+书签十七、工作填满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