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七、工作填满生活

令人难忘怀的一夜已经,一切回了正轨,岳鸣又重新搬回了“左右区”,至他买的新房子,反正正式给钱,就赔了定金。

岳鸣己关在房间,不知在睡觉是在做其他情。

魏仁武中午床的候,就岳鸣的房间门一直紧闭,错,平早早床的岳鸣,今现在床,难他不在房间?不,他就在房间,魏仁武很清楚。

岳鸣逃避己,他打不那结,所他才己关在房间,谁不见。

魏仁武知必须帮岳鸣一,他试图打岳鸣的房间门,是岳鸣反锁了房门,点程度的锁根本难不住魏仁武。

魏仁武打了岳鸣的房门,就听岳鸣不耐烦的声音:“不烦我。”

魏仁武走进房间,着缩卷在铺盖的岳鸣,说:“那不行,我今偏偏烦你。”

岳鸣掀被子,怒:“你底干什!”

魏仁武叉双手,悠悠:“我就是你有堕落。”

“你明明就是嘲笑我。”

“不管你觉我嘲笑你,鼓励你,你现在最给我。”

岳鸣又被子合,他说:“我才不,又有其他重的情。”

魏仁武冲前,又岳鸣的被子给掀了,喊:“快,现在就有很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两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