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多彩的人生 十八、真实的她

“最穷的方?”岳鸣冷冷,“确实是一藏身的处。”

魏仁武奇:“哦?你些吗?”

岳鸣说:“他躲在方,鸟不愿意拉屎,哪警察愿意调查那杀人犯是否在?我果是他,我躲在。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听,像很有理的子。”

“那,那人在哪呢?”岳鸣关工。

魏仁武回答:“那人伪装教师,就藏在一所名叫‘语唐’的方。”

岳鸣说:“校在哪儿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一直走,就见。”

岳鸣突车停了。

魏仁武有问什,他理解岳鸣什做,他的“玛莎拉蒂”太显眼,进的方,非常不利他俩隐蔽行动。

他两人选择走路,正魏仁武所说的,一直走,岳鸣果真见了那所。

实岳鸣不见很难,补莫乡就是半内就逛完的弹丸,在很的方处是土房子,所“语唐”却展示不一的画风,或许所放在其他方,你不感觉有什特别处,但是在一堆土房子中间有一所水泥造的,感觉就像在水泥做的城市,有一方是黄金做的一般。

岳鸣惊讶魏仁武说:“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工作填满生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