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、林星辰的饭局

岳鸣实在不明白,魏仁武明明已经抓线索,却继续追查。

岳鸣疑惑:“底是哪了问题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我在儿观察了几,每一从经的女孩,我有留意,符合外形的有二十,二十女孩面,有六是在附近的幼儿园读书,路口是回的必经路。”

岳鸣问:“六女孩,你有调查吗?”

“。”魏仁武表情凝重,结果并不让他满意,“六女孩的,我统统拜访,跟的长本人聊,有一是在‘白虎’被撞死的,生的车祸,果在的话,一定见的,所不是我找的人。”

岳鸣轻叹:“所线索就断了?”

魏仁武无奈:“是的,线索就断了。”

岳鸣质疑:“许是你的推理哪了问题,又或者是我刚刚说的,那司机花眼了,所才有找那女孩呢?”

“不,我的推理绝有任何问题。”魏仁武坚决不承认,“那司机有花眼,一定有那女孩,在‘白虎’被撞死的候,女孩一定在,我是有通,什再有现,面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小女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