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三、卧底计划

魏仁武牵着熊猫娃娃的手摇了摇,呵呵笑:“熊猫先生,你啊!”

岳鸣非常奇林星辰声说:“魏先生怎了?他难查案子,脑袋查坏了吗?怎跟一玩具说话?”

林星辰根本不理魏仁武,是墙角的魏仁武说:“你是怎现的?”

魏仁武拿熊猫娃娃走回林星辰的身边,说:“高级的一饭店,放一廉价的洋娃娃,你不觉画风有些违吗?”

林星辰笑不答。

魏仁武又熊猫娃娃放在林星辰的面前,指着熊猫娃娃的右眼,说:“熊猫先生,全身灰尘,倒是有人他的右眼情有独钟啊,竟擦干干净净。”

林星辰依有说话,倒是岳鸣奇:“魏先生,熊猫有问题吗?”

结果,魏仁武不理岳鸣,他熊猫的右眼取,右眼竟是一摄像头,他熊猫娃娃说:“熊猫先生,你再不现,我回了。”

话音刚落,房间的门就被打了,门口站着一位留有平头,西装革履,眼睛特别的中年男人一位精瘦的年轻人。

岳鸣认识两人,是他在北京调查“白马盗”,认识的那“国安全部”的余先生他的手。

余先生一边走进,一边笑:“果有办法跟你玩戏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林星辰的饭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