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四、接受任务

魏仁武掏一根香烟点燃,缓缓说:“余先生,你我人有些误解。”

余先生说:“魏先生说什?”

魏仁武深吸一口香烟,说:“余先生,我魏仁武的工主是做刑侦调查,不是给人保镖,恐怕您任务另外找人了。”

余先生哈哈笑:“魏先生有所不知,我挑选你完任务是有原因的。我己人面‘封神’的候,总是十分被动,连他毛抓不一根,我就遍体鳞伤了。但是,魏先生你不一,你一人单枪匹马挑落了‘封神’的‘白虎堂’,并且生擒了‘白虎’,简直让我整部门你刮目相。知‘封神’是我的梦魇,你却是‘封神’的梦魇。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余先生誉了,实不是我一人扳倒‘白虎堂’的。”魏仁武了林星辰岳鸣,意思是在‘白虎堂’的争斗中,他俩重案二支队功不。

魏仁武又说:“且,付了不的代价。”遥,魏仁武等人追捕逃亡的杨曦,造了无辜死亡的群众不计其数。

余先生说:“虽此,但是魏仁武依是一做此程度的人,所我次一定请你完任务。”

魏仁武却拒绝:“那不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卧底计划目录+书签五、冰山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