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五、冰山美人

岳鸣惊叹:“他不叫伍巍?那他应该叫什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叫什,我他许更应该叫‘玄武’。”

“‘玄武’!”岳鸣更加吃惊了,他实在住在曾经住在他隔壁的人,竟是“封神”属“玄武堂”的堂主,“白虎”杨曦与他已经无数次手,毫无疑问杨曦是狠手辣的疯子,由此见伍巍一定无不及,危险就在身边,他魏仁武毫无损,真的是一奇迹,现在些,岳鸣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。

魏仁武冷冷:“不管他是谁,从今往,他休再骗我。”

岳鸣说:“话说,魏先生,你不准备针明的任务制定一计划吗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计划制定了,且我已经有了一部分计划,今晚就立即执行。”

一听魏仁武已经有了计划,岳鸣底气十足,知“封神”是极度危险的组织,不他平遇的方相提并论,所必须打百分百的精神。

岳鸣问:“那魏先生何不说说你的计划呢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缓缓:“今晚,我分头行。首先,你你的车进行一些改造,肯定加一些防弹的材料才行,方有一千码外精准击的神枪手,我不被他打筛子。”

岳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接受任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