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六、射击

在从“双流机场”返回的机场高速中,岳鸣驾驶着“玛莎拉蒂”身旁的魏仁武说:“魏先生,真的吗?”

魏仁武悠悠:“哪不了?”

岳鸣拇指指了指座穿着徐玖衣服的假人,说:“是的,你换假人在座,真人藏备箱,确实是主意,但是备箱真的很闷的,你就不怕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放,备箱是热了点,但是今你在睡觉的候,我专门给你的车改造了一孔,够呼吸的了,且我不礼貌,正让吃点苦头。”

“什!你动了我的车!”岳鸣激动。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别激动,是了一孔,损伤车,果车有问题,我不是刚有十万奖金,贴补一你了。”

幸有奖金,不魏仁武真的是他己卖了赔不,岳鸣才放。

岳鸣又问:“魏先生,你觉‘封神’的人,从什方杀呢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不知,但是他肯定不光化日冲,砰砰两枪,我全部结果了的。”

岳鸣说:“你的意思是,他暗手吗?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错,‘封神’挺喜欢暗做,‘白虎’手数次,摸清‘封神’的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、冰山美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