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七、狙击枪下的惊魂对决

“青龙”手的狙击枪的子弹稳稳命中他所瞄准的方,是令“青龙”十分惊讶的是,子弹并有打穿“玛莎拉蒂”的备箱。

“青龙”所的子弹是运了钢芯的穿甲弹,一般的防护根本抵挡不住子弹,是“玛莎拉蒂”的备箱却抵挡住了,他甚至清楚子弹就凹陷在备箱的表面。

“青龙”不禁感叹,真让伍巍说中了,魏仁武果加固了汽车,是他说中的是,他目前所拿的武器,不足击穿层防护。

是的,一般的枪手狙击枪或许不奈何层防护,但是“青龙”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枪手,在他的理念,有一颗子弹解决不了的情,果有,那就两颗子弹。

“青龙”再次瞄准“玛莎拉蒂”,一次他稍缓了两秒钟,他需集中注意力,因他必须打中前那颗子弹的同一位置,利两颗子弹的力量打穿防护。

“青龙”屏住呼吸,又一次扣动了扳机。

神枪手就是神枪手,弹无虚,二颗子弹依稳稳打在了凹陷在“玛莎拉蒂”备箱一颗子弹的尾部,但二颗子弹被弹飞了,一颗子弹凹陷更加厉害,在备箱形了一非常明显的坑。

“操!”“青龙”忍不住骂一声,两颗子弹依有打穿,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、射击目录+书签八、杀手解决问题的办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