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九、安全屋

魏仁武所说的安全屋是一栋二室二厅的房子,一打屋子,岳鸣立即闻一股尘埃的味,见屋子已经很久有住人了。

岳鸣一进屋子,便魏仁武奇:“房子,是你的?”

魏仁武嘴角露了诡异笑容,他笑:“你觉呢?”

岳鸣摇头瘪嘴:“不是你的,你果有房子,早就卖了,拿着钱潇洒,怎留着喂灰尘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知就。”

岳鸣说:“所,我很奇,是谁的房子?”

魏仁武回答:“是‘帮’的一荒废的据点,是‘帮’的帮内人员犯了,暂落脚藏身的方,帮主暂借给我的。”

“绝安全吗?”岳鸣最关的是安全问题。

魏仁武摊双手,轻叹:“难说,说暂安全吧,间长了,任何方不安全。”

岳鸣一听并不算安全,不由头一紧。

“喂,那谁,你叫什名字?”徐玖突魏仁武说。

“我叫魏仁武,你千万不再说三遍。”魏仁武面有不悦,他虽喜欢女,但他却不很喜欢徐玖,徐玖实在太无趣,让他不免有些悔接任务,初接任务,很程度是因魏仁武徐玖感兴趣。

徐玖冷冷:“魏仁武,给我一支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、杀手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