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一、独自逃跑

徐玖不见了,岳鸣急焚,但是魏仁武却似乎并不在意,魏仁武抱怨:“不见了,就不见了呗,你一清早的,嚷嚷什!”

岳鸣喊:“魏先生,你听清楚有啊?是徐姐不见了!我保护的人不见了!”

魏仁武赶紧捂住快被岳鸣的声音震聋的耳朵,说:“我听很清楚,你就了点,就打扰我睡觉吗?”

岳鸣不太明白魏仁武什不急,他仔细了,突顿悟:“魏先生,莫非你早就知结果了?”

魏仁武有些惊讶:“哎呀!被你了啊,错,我确实知消失。“

“徐姐,是被‘封神’的人给抓走了吗?”岳鸣急。

魏仁武悠悠:“你昨晚睡在沙,果是徐姐被抓走的,肯定反抗,弄声响,你难听不吗?另外,我放在门的酒杯,是不是安无恙放在桌子的吧。”

岳鸣明白:“你是说,徐姐是己走的。”

魏仁武点头:“错,是己偷偷走的,且,我估计你的车钥匙应该已经不见了。”

岳鸣赶紧摸摸衣服口袋,他掏了“哈弗”越野车的车钥匙,松一口气,说:“,车钥匙在。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我是说的另一。”

啊,有“玛莎拉蒂”的车钥匙呢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逃亡前的商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