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二、冰山融化

既了一条船,三人便必须同协力,徐玖懂理,岳鸣不再抱怨“玛莎拉蒂”被魏仁武弄报废件。

岳鸣说:“快广元了,我在广元停吗?”

魏仁武抚摸着八字胡,说:“不停,朝汉中,少呆一方,就尽量少呆一方,最快的速度达北京。”

岳鸣有些疑虑,问:“魏先生,我北,真的吗?不应该绕行更安全一点吗?”

魏仁武说:“你,别人,反最危险的方才是最安全的方,‘封神’肯定料不我横冲直撞,在他未真正掌握我的路线的候,杀他措手不及。”

徐玖说:“所,你昨所说的绕湖北,是说给我听的?”

魏仁武意:“,我必须确保你走正确的路,不咱就真的惨了。”

徐玖才明白,是了魏仁武,余先生派魏仁武保护,是有考虑的。

,岳鸣又说:“那我在汉中留宿吗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不,西安。”

“西安?你疯了吗?”徐玖突喊。

“西安怎了?”岳鸣不明白徐玖什突表现有些惊慌。

倒是魏仁武像从徐玖的句话读懂了一些东西,魏仁武说:“你的意思是,‘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、独自逃跑目录+书签十三、西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