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三、西安

西安,陕西省的省城市,是中国块土人类的源一,历史有周、秦、汉、隋、唐等在内的十三朝代,将城。

至今仍保持着许些朝代留的名胜古迹。

除了历史文化,西安的饮食文化是一绝,夹馍、凉皮子、岐山哨子面、胡辣汤、羊泡馍等等,些是鼎鼎名的中华吃。

魏仁武是一次踏块土,许他早该踏块土了,的一切让他说不的兴奋,他喜欢有文化的城市,他就希望生活在一有吃食物的方,是的城市,所他才选择生活,特别是现在知了“封神”在,他更打定注意,等任务了结,他再回,收拾“封神”一番,不目前任务缠身,他一次客,甚至连的饮食文化,不的享受一番。

午七点半左右,魏仁武、岳鸣、徐玖,驾驶着“哈弗”越野车进入了西安市的碑林区,座城市最中的方。

越是西安的中带,就越是“封神”控制最深的方,越是最不安全的方。

岳鸣问:“魏先生,色渐晚,我必须找一安全的方落脚才行。”

魏仁武头转向座的徐玖,问:“徐姐,有什的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冰山融化目录+书签十四、人间地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