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四、人间地狱

什是人间狱?

我的理解讲,是一相的说法,是一形容词。

人间就是人间,狱就是狱,人间总是充满温暖,狱总是充满绝望。

相一人讲,所处的人间,已经有温暖,处处是绝望的候,的人间便与狱有两。

在西安座城市,一座充满浓郁古风的城市,黑夜笼罩,暴雨洗涤,仿佛正是的狱。

但所说的西安,不是现在的西安,是两年前。

两年前是座城市,的黑夜,的暴雨,但是今日与两年前相比,却显太平静,两年前简直炸了锅。

在一条巷中,一拖着湿透了的长的女人正在奔跑,不回头一眼,昏暗的路灯照耀,女人的脸的表情显此的绝望。

应该绝望,的背是有数不清楚人数的持枪男子正在追赶。

“徐玖,站在!再跑,我就枪了。”追赶女人的男子中,有一人喊。

正在逃避追捕的女人,正是两年前的徐玖。

虽追赶的人,让停,但是徐玖不是傻瓜,不停,停说,最的结局是死亡,最坏的结局则是生不死。

逃跑有一线生机,停就万劫不复,徐玖就算被枪打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、西安目录+书签十五、我们一起亡命天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