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五、我们一起亡命天涯

唐宇非常靠近了窗户,徐玖跟了。

徐玖仔细聆听了外面的动静,声唐宇说:“宇哥哥,我有听脚步声啊。”

唐宇声回答:“他马就进入区的,我在区外的街口安装了探测仪,一旦有感应,就给我手机送消息,我的手机震动很厉害,了不少人。”

徐玖一听了不少人,吓跳加速,急:“那怎办?”

唐宇冷静说:“别怕,你知,我是‘青龙’堂主唯一的手,我在他手了许的暗杀技巧,我已经在区埋伏了许送给他的‘礼物’,给你留了路。”

说话间,区前现了密密麻麻的手电筒的光,唐宇徐玖清清楚楚。

徐玖更加紧张了,唐宇手放在徐玖的肩膀,声嘱咐:“仔细听我说,在一楼的楼梯间有一井盖,打它,面有一条密,通往两街区外,本是我己的突情况所准备的,现在了你,就派场。那条密通往的方离那‘羊泡馍店’很近,你现在立刻拿着旅行袋,既已经被他现了,就等不早了,我在拖住他一阵,就找你。”

徐玖点点头,说:“你真的找我吗?”

唐宇露了温暖的微笑,他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人间地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