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七、杀手来袭

孤男寡女共处一室。

果男女正是干柴烈火的情侣,需一触碰便点燃整房间的激情。

是男女并不是情侣,那气氛便有些尴尬了。

岳鸣着仅有的一张颇有情趣的蓝系床,十分纠结。

有一张床,两人,一男人一女人,两人不共享一张床,有绅士风度的男人,不不让女人睡床,就意味着岳鸣位绅士不睡床,他在将就一晚了。

罢,睡就睡吧,反正就将就一晚,岳鸣默默接受结果。

,徐玖有在床,站在窗口,拉窗帘,一缝,供观察外面的情况。

岳鸣坐在椅子,徐玖说:“徐姐,早些休息吧,明赶路,今晚我睡,你睡床。”

徐玖着窗外,冷冷回答:“你认我今晚睡着?”

岳鸣说:“今晚很安全,我应该的休息一。”

“我不认今晚很安全。”徐玖的话中了一份谨慎。

岳鸣疑惑:“徐姐什认我今晚不安全?我不是有被‘封神’现?明我就离西安。”

“不,我已经被现了,魏仁武的‘暗度陈仓’的计谋失败了。”徐玖脸转了,非常严肃说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、假装情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