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八、炸裂

杀手已经围了20152016房间外,将枪口准了门锁。

其中一似乎是他中领头的人,点头示意,行动了。

一众人等,似乎像训练一般,一扣动扳机,不,应该说,他就是训练的。

嘣!嘣!嘣!嘣……

巨的炸裂声,显不是枪声,是爆炸的声音。

巨的爆炸,不是从手枪的,手枪有的威力。

爆炸两边的垃圾桶,有2015房间的门。

手枪不爆炸,垃圾桶门不爆炸,垃圾桶门爆炸,是因垃圾桶面门面装有杀虫剂与汽油合的炸弹。

些炸弹是魏仁武制造,扔垃圾桶装2015房间的门面,己制的一遥控器,点燃的炸弹。

“So,Cool!”魏仁武躲在床垫背,非常享受一爆裂刻。

老实讲,魏仁武非常擅长爆破,果他做一名炸弹客的话,绝让一座城市颤栗,幸他有走邪路。

一间,整座“晚安宾馆”的二楼,浓烟滚滚,火光四,在火焰的哔哩啪啦声中,夹杂着稀稀落落的 吟声。

魏仁武推床垫,悠的朝门外走,欣赏己的杰。

门外已经不剩几人,但至少魏仁武,已经剩完整的人了,有些人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、杀手来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