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十九、谈判

“徐姐何处此言?”魏仁武一副不关己高高挂的姿态。

徐玖说:“首先,你根本不知放哨的往哪儿逃了,你根本打算追他,是带我绕圈已,其次在宾馆爆炸,我闻了汽油味,短间内,你是很难找汽油的,除了我的汽车外,所很明显你叫岳鸣车,他根本就不走汽车,无疑是他投罗网,所我认你是故意的,所你是故意的吗?”

魏仁武摊双手,轻叹:“你说的很,我就是故意的。”

“你真是混蛋,居不惜让己的朋友身犯险。”徐玖骂,“那他妈是你的朋友啊!你底在盘算些什?”

魏仁武掏一根香烟,点燃,缓缓说:“不容易一次‘封神’的盘,总不就空手走了吧,我在他盘留记号。”

徐玖醒悟:“原你一早就打算了,前的一切是了目的做准备的?你知‘封神’找门?”

魏仁武摇头:“不全是,我是在知西安便是‘封神’的根据,才始盘算的。”

徐玖狠狠:“我真是不该信任你,你简直比‘封神’的那些罪犯不,你就是混蛋。”

魏仁武哈哈笑:“你骂我两句,我倒无所谓,我虽是混蛋,但是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、炸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