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特殊的任务 二十、一胖一瘦

噗!

魏仁武在悍马车找了一根铁锥,弄爆了左前轮胎。

“一定吗?”徐玖有些担问。

魏仁武很坚定说:“一定。”

“是,果是‘封神’的老巢,‘封神’的人恐怕认识我,我就摇摆进,恐怕刚进门,就被打马蜂窝。”徐玖是不太赞同魏仁武的办法。

魏仁武却毫不在意的说:“是啊,进,被认的,咱恐怕需装扮一。”

“装扮一?”徐玖不明白魏仁武的意思。

魏仁武坐回了副驾驶座,嘻嘻笑:“混,需各式各的技,不根本无法生存,特别是我在刀尖生活的人。”

徐玖说:“那我现在需你的什技呢?”

魏仁武从兜掏了一盒子,打盒子,面竟是一些化妆具,魏仁武露了意的笑容,他笑:“是换脸的技。”

徐玖十分惊讶说:“你化妆?”

魏仁武有些激动说:“前觉我有必藏头露尾,所很久弄了,希望手艺有生疏。”

徐玖说:“反正其他的办法,间更是不及了,试试吧。”

魏仁武掏画笔,在徐玖的脸刀阔斧进行改造,他的动很快,花了十分钟,便完。

徐玖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、谈判目录+书签-->